養生氣功
成人養生班
太極和諧班 (進階)

陰陽協調 : 太極拳 ‧ 梅門太極之美
李鳳山師父所傳授之太極拳強調內外兼修,教導學員從身體的節節無礙,鍛鍊到內心的清朗通明,動作掌握陰陽協調,心境保持細水長流,使人人從太極拳的鍛鍊當中,體會進退協調的意境,真正感受何謂「仁者之拳」!

  

《李鳳山師父開示》
武術、拳法,是文化之傳承。處處透着機巧、敏銳和規範,目地也是引導其從武入道。
個人的榮譽,延伸到團體的榮耀,亦由團體的榮耀歸功於個人的榮譽。
比賽、表演,都是很好的體驗,亦借此多在扶道救德上多下功夫。

2016年第六屆 世界杯太極拳錦標賽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團體太極拳賽 ~ 第一名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個人男子組    ~ 第二名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個人女子組    ~ 第三名
105年第三屆  樂活全國太極拳錦標賽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壯年男子組   ~ 第一名
,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壯年女子組   ~ 第一名 
2013年       北美國際中國武術錦標賽 10金5銀10銅

 

海峽論壇.海峽兩岸傳統武術交流大賽

「台北市國術會.梅門一氣流行養生學會」代表隊,成績卓越,勇奪「女子拳術」類組的金、銀兩牌。」

擔任裁判之一的林蔭生是福建省警察學院武術教授,他對兩位台灣英雌的高超身手,大加讚賞,他說,梅門的龍拳打得形神兼備,剛柔分明,勁道十足,一看就知道是名師出高徒。

另一位裁判黃仂,是江西萍鄉安源紀念館館長,他說,很難得還可以看到如此傳統的八卦掌,讓他印象深刻,他表示,歡迎台灣同胞到大陸進行兩岸的武術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