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平甩榮耀賽 暨 新北長輩平甩觀摩賽
2023-12-15
2023 全球平甩榮耀賽

李鳳山師父說:「從來沒看過這麼歡樂的比賽,這是源自於平甩的簡單,因為簡單,大家都可以練習,而且都練出了奇蹟。」

92歲的妙妙姐分享,跌倒10多次,原本無法行走的,練平甩練到行動自如;
90歲的李匏阿嬤說,練了平甩,還可以自己騎腳踏車去關懷據點。

海外參賽部份有印尼、北京和香港三地7個隊伍,創造了全球同心,不但為了自己,也為了世界 平甩的輝煌史。

2020 高雄全民健康甩— 10/18(日)上午9:00
2020-09-12
配合政府因應武漢新型冠狀肺炎流傳的防疫措施,活動將延期,原訂2月23日在高雄科工館北館劇院廣場舉辦的平甩養生活動,延至10/18(日)上午9:00

在這節骨眼上,大家正需要平甩防疫,因為有效的自我鍛鍊方法,人才能安心,不恐懼。

因此,如任何單位有意願,我們都可以安排教練去教授平甩,20~30分鐘即可。

來電請洽:+886-2-2271-0555
2016 成功國宅健康甩
2016-10-17
梅門年度的全民健康甩~圓滿舉辦!
活動前的一場雨及時停止, & 現場椅子坐滿了!
///////////////
10月15日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全民健康甩,今年深入成功國宅社區辦活動,以同樂會的型態,讓參加的民眾知道梅門除了不只傳功法,也看到了梅門的精彩演出,包括Sunny老師與朝聞師姐的烏克麗麗美聲二人組、宜蘭師兄姐的熱情”最炫民族風”、小俠與銀髮族的精彩武術表演!
早上一早起床看到雨天,”真的很怕沒有人來”,因為老人家只要天氣不好就不出門!
但感謝師父,在活動進行時天空完全放晴,讓許多輪椅大德以及當地居民能來參加活動,所以今天活動會場的椅子都坐滿了!
神奇的是才剛活動結束就又開始飄雨….
今天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秉持著合作的精神,大家很有默契地互相補位銜接,甚至還有不少師兄姊是早上板橋打掃後特地趕過來支援活動!感恩師父!謝謝大家一起圓滿的成就了這次2016的全民健康甩活動!
2015 淡水健康甩
2015-10-24
週末清晨,強風細雨的淡水,一行師兄師姐仍浩蕩地往淡水射箭場前進,參加「平甩傳愛」淡水健康甩普傳活動。

師兄姐的努力與熱情,小編在此謹先以幾張照片,一饗讀者,並請靜待較為詳實的分享。

(1)大家各就各位,各司其職,同心協力,使出吃「早餐」的力氣(快穩準很貼心準備了抓餅早餐,因吃的人不多,儼然形成『吃到飽』現象 >-<)。

(2)大小俠都是在現場被主持人麗雪師姐「抓」來表演的,尤其少小俠組,站在左右那兩位,各位有沒有覺得很眼熟?喔,人當然是認識的,重點在紅色衣服是快穩準餐廳的制服。猜到了嗎?他們是剛從餐廳廚房煮完飯、切完菜出來的,正應驗了「平時的練習成就臨時的演出」!

(3)看現場,果真是萬頭鑽動,有形無形齊來參與、護持。主持人麗雪師姐帶動氣氛,深入淺出平甩功的來龍去脈,民眾熱烈響應。

(4)張大眼睛看好示範了,平甩功開始,最放鬆的時刻,走。

(5)邢媽媽老當益壯,講話中氣十足,生動分享鍛鍊平甩功的好處,實為得以自救救人的上乘法門。不說真看不出來她已經八十幾歲了…

(6)劍芒師兄就這麼把腰一折,立馬贏得滿堂彩,現場所有人的讚嘆不在表演的噱頭,而在師兄切切實實為大家建立起信心,一個嚴重駝背、膝蓋因為車禍而受到重創、年紀已近八十歲的人,透過不間斷平甩功的鍛鍊,而能回復彈性。分享助人讓他的生命充滿意義。

(7)感謝師父,活動圓滿成功,有好幾位淡水、甚至還有從台北前來的民眾都饒有興味地詢問,欲進一步了解梅門,並留下來用餐。由這幾組民眾出發,播下種子,點串成面,再將師父對世人的大愛,透過平甩,無遠弗屆地廣傳出去,讓愛遠揚,讓和諧氣息遍佈全世界。

(8)何謂高度享受?就是好好平甩完,大伙兒一起享用快穩準餐廳為大家準辦的養生餐點。吃吃喝喝,好不快活,果然有食堂共餐的熱鬧勁兒!

小編總結:風雨生信心,大同一家指日可待
01